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節能減碳受肯定 利朋集團捐贈電動機車嘉惠學子




大葉大學節能減碳受肯定  利朋集團捐贈電動機車嘉惠學子




  大葉大學為強化環境教育,邀請利朋集團董事長何少德蒞校演講,與學生共同探討「低碳樂活、隨身做起」議題。何董事長希望透過業界和學校的攜手,讓節能減碳持續在校園扎根,特別捐贈三台電動機車給大葉大學,其中一台提供現場摸彩,鼓勵學子愛護地球,大一新生蘇婕妤同學幸運中獎。


利朋集團蒞大葉演講_學生踴躍擠爆會場

  會中,何少德董事長對大葉大學致力於環境保護的努力表示肯定,並和大葉師生們分享節能減碳的觀念。何董事長認為,環境保護需要傳承,希望透過校園演講,將節能減碳觀念傳達給學子。他也進一步分享自身在中國經商見聞,希望能努力建構藍圖,讓台灣能廣設充電站,逐步落實電動機車取代汽機車的綠能城市願景。何董事長同時談到自己困苦上進的人生歷程,鼓勵學子多體驗不同的人生,勇敢創業,行之有餘別忘了對環保盡一份心力。

何少德董事長(中)為大葉學生暢談綠能

  副校長陳明印表示,大葉大學致力於推動節能減碳,每年省下高達新台幣350萬元的水、電費,自2012年起連續三年榮獲企業環保獎,今年更獲頒象徵企業環保獎最高榮譽的榮譽獎座。感謝何董事長對學校環保教育的支持,不僅特別蒞臨演講,更致贈三台電動機車嘉惠學子,其中兩台提供校內公務使用,一台開放給學生抽獎,鼓勵學生低碳樂活。節能減碳不僅是全球趨勢,更是未來生活的主流,希望透過何少德董事長的分享,將守護環境的信念傳達給下一代。

蘇婕妤同學(右)幸運抽中電動機車並與何少德董事長(左)開心留影

  
    幸運抽中電動機車大獎的生物科技學系一年級新生蘇婕妤說,她完全沒有想過會抽到自己,其實從很久以前就想要一部電動機車,因為她很討厭汽機車所排放的廢氣,這次的獲獎,她覺得十分驚喜。來自屏東的她未來會好好運用這部電動機車,作為她在彰化生活的最佳代步工具。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