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歡度耶誕 大葉大學造藝系推出殭屍遊戲

 

歡度耶誕  大葉大學造藝系推出殭屍遊戲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系學會23日到25日在校內舉辦殭屍遊戲「倖存」,透過另類的遊戲,炒熱氣氛和大家一起歡度耶誕節


    造藝系系學會會長,大二生李守慈表示,這幾年電視影集「陰屍路」相當流行,去年萬聖節時,學長姐以殭屍為主題,在校內推出殭屍生存遊戲,大受好評。今年他們傳承學長姐的經驗,加入他們的創意,選在耶誕節這個禮拜,連續三天舉辦殭屍遊戲「倖存」,結合殭屍追人、路障、看提示找東西等元素,邀請大家一起玩遊戲慶祝耶誕節。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精心設計了殭屍妝

    系學會活動長林宛瑭指出他們利用手邊的材料,融入課堂學到的造形技巧,為自己做出創意造型。服裝的部分,他們把製衣廠不要的衣服翻面,隨意剪出破洞,用紅色油漆、壓克力畫上血跡。殭屍妝以綠豆粉為底,再蓋上隔離霜,營造凹凸不平、膚色帶有綠色的感覺,他們將綠豆粉加水塗在臉上,再用吹風機慢慢吹乾,當綠豆粉快要乾掉時,臉部用力做出猙獰的表情,讓敷在臉上的綠豆粉裂開、變成顆粒狀。眼睛的部份用黑色眼影跟竹炭粉塗黑,血塊是口紅反覆畫出來的,血跡則是食用色素稀釋。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在校內舉辦殭屍遊戲「倖存」,歡度耶誕節


    系學會文書長蘇湘涵說,無論妝扮、場景、路線、音效,他們都精心設計,光是殭屍就動員了快70個大一、大二學生,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場特別的耶誕體驗。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