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樂齡葉誕 銀髮族陪社福機構長輩歡度耶誕節



大葉大學樂齡葉誕  銀髮族陪社福機構長輩歡度耶誕節




  大葉大學為實現樂齡大學長青學員回饋社會的心願,在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師生協助下,30名加起來超過2000歲的不老銀髮族,到彰化老人養護中心擔任志工,與院內老人歡度耶誕。


大葉樂齡大學耶誕表演逗社福長輩開心

  大葉大學推廣教育處處長同時是人資公關系老師的陳月娥表示,大葉樂齡大學讓退休長輩能夠落實「活到老學到老」的心願,深受長輩們的喜愛。適逢耶誕佳節,特別推出「2014葉誕活動」,秉持服務學習、回饋社會的精神,讓長者服務長者,希望在樂齡志工的陪同下,能夠以愛傳愛,讓所有長輩都感受到溫暖。

  擔任樂齡學員班長的江信康爺爺說,他今年71歲,擔任教職退休,很開心能在大葉大學找到繼續學習的機會,謝謝學校協助他們參與公益活動,為今年寒冬注入一團暖意。樂齡學員們不只活到老學到老,還要一生一世都學不老,這次透過耶誕節演唱《奇異恩典》祝福長輩,希望這份年輕的心,傳達給社福機構的銀髮夥伴,讓大家永遠青春,共度歡樂寒冬。

大葉樂齡大學長輩為社福長輩歌唱奇異恩典過耶誕


  衛生福利部彰化老人養護中心主任譚志皓指出,台灣高齡化社會顯示生活機能的進步,能夠妥善照顧到每位長輩,是幸福的事。很感謝大葉大學對社會福利的關心,透過長輩之間一起學習,更能拉近彼此,一同歡度溫暖的歲末。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