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師生與企業聯手出征 國際品牌博覽會與世界接軌



大葉大學師生與企業聯手出征 國際品牌博覽會與世界接軌

  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為使學生與產業接軌,推動「模擬公司」鼓勵學生參與業界實務專案作為畢業專題,此次由農家豪、廖孟瑋、鍾孟潔、陳佳慧、洪梓祥、蕭凱駿等六名學生組成的focus公關顧問模擬公司,承接彰化縣企業拓銷聯合協會於泉州舉辦的首屆「中國海上絲綢之路國際品牌博覽會」-彰化館行銷活動,讓學生透過活動、放眼世界。


由楊文慶主任(左一)帶領農家豪(右一)等大葉學生赴泉州協辦商展行銷大葉

  組成focus公關顧問模擬公司的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大四學生農家豪表示,很高興透過學校課程,讓自己第一次走出國門,體驗不同文化,並認識到各國產業,是一個很難得的學習機會。農家豪也說,這次和全球30幾個國家接觸,深深體會要和國際接軌做生意除了具備基礎英文外,還要深入了解當地文化背景和需求,才能提出因地制宜的經營策略,面對國際市場的不同,讓身為未來職場新鮮人的他,收穫很大。

由楊文慶主任(左一)帶領農家豪(右一)等大葉學生赴泉州協辦商展行銷大葉

  由人資系汪睿祥老師指導的大葉大學focus模擬公司團隊,這次由校友中心主任楊文慶協助帶領前往泉州,楊主任指出,此次活動結合彰化意象及資訊科技運用,並協助地方企業設計Q版八卦山大佛QRcode形象招牌,透過手機掃描QRcode,讓企業之間能有更多互動與認識。同時,學生們也在現場規劃「消費集點抽大獎」及「微博關注送好禮」的促銷活動,使彰化館成為大會的人氣場館之一。


  這次活動由彰化縣拓銷會帶領彰化中小企業組成20格攤位的「彰化特色產業館」,與產大葉大學師生合作辦理,幫助彰化中小企業透過「海上絲路品牌博覽會」,與世界接軌。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