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會資系學生稅務新思維獲國稅局肯定



大葉大學租稅務研究社獲國稅局肯定
 學生跳思維讓稅務綻新意

  大葉大學會計資訊學系由楊秉森主任所指導的「租稅研究社」,參加財政部中區國稅局舉辦103度「租稅研究社團」活動創意競賽第一階段獲得入選獎金五千元,中區國稅局員林稽徵所服務股股長潘昭君與稅務宣導員魏正誠前往頒獎,肯定學生展現新生代稅務宣導創意,並期勉學生參與第二階段成果競賽,再創佳績。


租稅研究社長呂子豪(左)代表受獎

  擔任大葉大學租稅研究社社長的會資系三年級學生呂子豪說,很高興透過成立社團,與同學們一同參加比賽,這次獲獎,讓他們都很有成就感,透過活動集思廣益,除了凝聚同學互助情誼之外,還能充實所學專業、累積實務經驗,對未來就業也有很大的助益。

楊秉森主任(左)感謝員林稽徵處來訪

  員林稽徵所潘昭君股長肯定大葉師生的表現,期許年輕世代繼續發揮創意,讓租稅事務透過學生社團,注入更多活躍的思維,協助公部門展現創意,落實如電子發票、租稅懶人包等政策推行,讓稅務更加有趣不沉悶。

國稅局員林稽徵處肯定大葉師生稅務比賽佳績


  指導老師楊秉森主任指出,大葉大學「租稅研究社」成立的宗旨,就是希望採用多元活潑的活動方式,讓學生們進行各種租稅研究,並透過話劇與歌曲創作表演,來宣導新制稅務。楊主任也重視學生職涯發展,向國稅局爭取更多實習機會,幫助學生累積更強大的就業實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