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造藝系師生聯展「大大的美」 大村鄉公所文化藝廊展出

 
大葉大學造藝系師生聯展「大大的美」 
大村鄉公所文化藝廊展出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即日起到1127,在大村鄉公所2樓文化藝廊舉辦「大大的美」師生聯展,展出80件作品,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大葉大學造藝系副教授吳振岳表示,此次展出作品涵蓋編織、金工、漆藝、木竹、石雕、泥塑、陶藝、繪畫、裝置。由敲打鍛造方式製成的金工作品,呈現小而美的精緻;色澤優美的漆藝作品,呈顯生漆的各式表現形態;展出數量最多的編織作品,透過精確的織法表現各種造型;繪畫與水墨書畫則蘊含多元媒材與主題,精彩可期。展出作品多達80件,每一件作品都如同立體化的浮世繪,具有強烈的敘事性,展期到1127,歡迎喜愛藝術的民眾前來大村鄉公所2樓文化藝廊,和作品近距離接觸,感受它們的故事!

大葉大學造藝系關渝樺創作的「摺紙盒」

    吳振岳老師指出,彰化縣大村鄉公所是全國第一個成立駐鄉藝術家的鄉鎮,用心經營在地的藝術資源並提供展覽空間。今年4月大村鄉公所首度和大葉大學造藝系合作,在鄉公所藝廊推出「大大的美」展覽,大受好評,因此大村鄉公所11月再次邀請大葉大學造藝系師生舉辦創作聯展,和鄉親分享藝術之美,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能讓藝術走入鄉鎮、走入社區。

大葉大學造藝系賴依敏創作的「花花世界」


    大葉大學造藝系廖秀玲主任補充說,大葉大學造藝系集合全國優秀的青年學子在國際化的師資陣容的教導下,呈現造形藝術的多種面相,透過平面繪畫、立體雕塑、陶金纖維等工藝與多媒材運用,帶領學生從「做中學」體會藝術創作和工藝設計的奧妙,養成學術基礎、美學素養、文化創造、多元造形等能力,以適應當代多元化藝術創作、應用的要求。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