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2014愛你一師 大葉大學手工餅乾感恩傳愛活動


2014愛你一師  大葉大學手工餅乾感恩傳愛活動
    教師節即將來臨,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和烘焙社2526日推出「2014愛你一師  手工餅乾感恩傳愛活動」,由烘焙社製作手工餅乾,教學資源中心的學生擔任感恩小天使,幫忙把感謝師長的心意送到老師手上。餅乾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公益機構,把愛心傳遞出去。


大葉大學烘焙社製作手工餅乾,教師節傳愛

    發起此次活動的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碩士生許哲維表示,他從大學開始就讀大葉,這段期間受到很多師長的幫助,讓他覺得很感謝,他平時在學校的教學資源中心工讀,看到很多認真的老師們,更加讓他感受到為人師表的付出。教師節是感謝老師的日子,他向同樣在教資中心打工的高芷妤、朱宏佶提議,可以在教師節前夕,舉辦一個感恩老師的活動,獲得大家的熱情支持,不僅教資中心的職員們情義相挺,幫忙聯絡烘焙社成員製作餅乾、借場地擺攤,教務長陳美玲更是自掏腰包,認養全部的材料費用,讓他們的餅乾傳情活動收入,可以全數捐給公益機構做愛心。

感恩小天使曾顯斌同學(左)把感恩餅乾送給大葉大學葉子明老師(右)

    會計資訊學系四年級的黃薇勻指出,每盒餅乾50元,並附有一張卡片,讓學生寫下對老師的感謝,訂購的學生可以選擇自己把餅乾送給老師,也可以委託他們幫忙把餅乾送到老師手上。活動第一天上午已賣出100盒,他們的目標是300盒,希望可以捐出15千元的愛心做公益。

大葉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和烘焙社推出「2014愛你一師__手工餅乾感恩傳愛活動」

    大葉大學烘焙社社長,餐旅管理學系大二的何柏輝說,很榮幸可以幫忙烤餅乾,讓學校老師們感受到熱騰騰的心意。他們也準備了手工餅乾和卡片,送給社團指導老師陳美玲教務長,謝謝她平日對學生的關心,每當社團需要協助時,教務長總會義不容辭地提供幫忙。

大葉大學學生送上感恩餅乾,祝福陳美玲教務長(中)教師節快樂


    擔任感恩小天使的資訊工程學系碩士生曾顯斌說,很多老師收到餅乾時,都又意外又開心,看到學生們的心意、老師們感動的表情,讓他覺得這個活動格外有意義,祝福全天下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