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2014全國管理碩士論文獎 大葉大學榮獲2佳作


2014全國管理碩士論文獎  大葉大學榮獲2佳作
    2014全國管理碩士論文獎」825舉辦頒獎典禮,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生陳岑妃以論文「觀光工廠遊客體驗行銷、服務創新、顧客滿意度與行為意圖關係之研究」,榮獲一般管理類佳作,黨海珍以論文「假日遊客旅遊動機、滿意度與重遊意願相關研究—以旗津觀光港區為例」,獲頒非營利機構管理類佳作。

大葉大學葉子明主任代表學生出席「2014全國管理碩士論文獎」頒獎典禮


    指導教授葉子明老師表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主辦的全國管理碩士論文獎,從1991年開始辦理,可說是管理界的年度盛事。今年共有787本論文參賽,最後選出53名學生獲獎,陳岑妃和黨海珍同學能夠從眾多參賽學生中脫穎而出,真的很不簡單。這兩位同學都是國小老師,利用課餘時間到大葉大學進修,很開心看到他們認真耕耘的成果,獲得全國管理碩士論文獎肯定。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