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造型藝術研究所孫玉佳校友以「我愛夜上海」作品榮獲「第十七屆裕隆木雕創新獎」木雕創新組金質獎---轉載中時旺車網報導


17屆裕隆木雕創新獎揭曉 老將新秀同獲榮耀
·         2013-12-19  【中時旺車網/Sam
「第十七屆裕隆木雕創新獎」今(19)日公佈得獎名單,「薪傳工藝組」及「木雕創新組」分別選出金質獎、銀質獎、銅質獎各乙名,共計六位得獎者,得獎名單如下:薪傳工藝組金質獎林進昌「幸福向前行」、薪傳工藝組銀質獎 敏「不遠的往事」、薪傳工藝組銅質獎丁宗華「時光隧道」。
另外,木雕創新組金質獎孫玉佳「我愛夜上海」、木雕創新組銀質獎耿傑生「自我與超我之間」、木雕創新組銅質獎林國瑋「環境取樣No.2—純真的未來」,獎金分別為金質獎50萬元、銀質獎30萬元、銅質獎20萬元,總獎金高達200萬元。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週募發票送愛創世基金會,設計黃色小鴨氣球祝學校生日快樂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週
募發票送愛創世基金會  黃色小鴨氣球祝學校生日快樂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即日起舉辦一系列「魔術氣球週」活動,除了推出「氣球傳情」,幫學校師生互相傳遞祝福,社團攤位也擺設了發票捐贈箱,要把募集到的愛心發票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大村分站。此外,適逢大葉大學校慶前夕,社員們合力用氣球做出一個戴著蛋糕帽的黃色小鴨,祝福學校24週年生日快樂。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