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再創綠色奇蹟!省電155萬度,省水8萬噸,勇奪經濟部102年度節能績優傑出獎,成為全國大學中唯一獲最高殊榮學校



節約能源表揚大會  大葉大學獲頒最高榮譽節能績優傑出獎



    大葉大學繼6日獲頒環保署「第22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13日再獲經濟部「節約能源績優獎」最高榮譽「傑出獎」肯定,是今年唯一獲得「傑出獎」的大專校院。13日下午,校長武東星親自出席經濟部頒獎典禮,接受大會表揚。

經濟部能源局長歐嘉瑞(右)盛讚大葉大學榮獲102年節約能源傑出獎,堪為全國學校楷模(左為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講座 張世良暢談台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邀請前立法委員張世良,以「當前台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與願景」為題進行專題演講。張世良講座教授提醒有志投入文創產業的學生們,做文創不能只有文化或是創意,還要考慮到宣傳行銷等市場面,才能真正成為產業。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