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陳新元校友高中99年特考榜首,大葉大學會計資訊學系專程邀請回校將經驗分享給 學弟妹



99年特考榜首陳新元  回母校大葉大學分享國考經驗


    
    民國95年畢業於大葉大學事業經營研究所的陳新元,經過一年的專心準備,一舉考取99年公務人員地方特考三等會計榜首。會計資訊學系為協助學生規劃個人職涯發展,特別邀請他回學校,和學弟妹分享準備公職考試的經驗。

大葉大學生科系柯文慶老師接受 TVBS、公視新聞等多家電視新聞台訪問 教民眾如何辨別料理米酒真假







大統米酒味道刺鼻 化驗報告明出爐

 2013 10 27 日 星期日

        就在油品、沙茶醬以及醬油,陸續出現問題之後,現在大統又被檢舉,旗下品牌大聯製酒公司,所生產的米酒,也是用便宜的食用酒精和蒸餾水,再加上米酒香料所做成的。爆料的離職員工表示,這款米酒,一打開就有刺鼻的化學氣味,裡面完全沒有一點米酒成分。目前彰化縣衛生局已經緊急採樣送驗,明天就會有結果。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