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新聞轉載--中國第二屆全國天麻會議特邀大葉大學藥保系謝文章副教授介紹《臺灣對天麻的研究》




中國第二屆全國天麻會議特邀大葉大學謝文章副教授介紹《臺灣對天麻的研究》
  發佈日期:2013-10-14  來源:易菇網  作者:陳久玲  

核心提示:
謝文章教授此次前往北京參加會議,將在會議主題演講環節做關於《臺灣對天麻的研究》的報告,屆時,他還會將更多有關臺灣赤箭屬植物的繁殖和栽培技術與大家一同分享,這對增進海峽兩岸同胞關係、促進海岸雙方經濟和天麻產業的科研研究和發展合作有著現實意義。

大葉大學獲教育部評選為推動教師多元升等制度試辦學校



大葉大學獲教育部肯定
評選為推動教師多元升等制度試辦學校

大葉大學於1021018日獲教育部評選為推動教師多元升等制度試辦學校,教育部期冀藉由試辦學校推動形塑學習典範,提供日後各大學自審運作示範之基石。

大葉大學 響應彰化縣政府率領各界宣誓推廣節能



彰化縣政府率領各界宣誓推廣節能  大葉大學響應



    彰化縣政府22日上午召開「彰化縣節能推廣示範計畫」節能減碳宣導記者會,邀請各界代表共同宣誓推動節能減碳的決心,環保節能實力屢獲經濟部、環保署獎項肯定的大葉大學也出席響應。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