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召開校務諮詢委員會議集思廣益,為大葉大學的未來發展提供建言



大葉大學召開校務諮詢委員會議

    為促進校務發展,大葉大學8日下午召開校務諮詢委員會議,邀請曾任教育部部長、現任台灣教育大學系統總校長的吳清基,以及中原大學講座教授江彰吉、台灣大學教授楊永斌、台灣科技大學教授陳希舜、淡江大學講座教授張紘炬、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張保隆、東華大學主任朱景鵬、新舞台館長辜懷群、綠生農場創辦人瓦歷斯.貝林、大葉校友總會理事長曾健民、車王電子董事長蔡裕慶等社會賢達齊聚一堂,共同集思廣益,為大葉大學的未來發展提供建言。

大葉大學 蔡秀錦講座教授 擔綱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莫札特 《狄托的仁慈》歌劇舞台設計,中國時報等國內主流媒體專文報導



大葉大學 蔡秀錦講座教授 擔綱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莫札特 《狄托的仁慈》歌劇舞台設計,中國時報、自由時報..等國內主流媒體專文報導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將在101920日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音樂神童莫札特生前最後一齣歌劇《狄托的仁慈》,該歌劇隆重邀請大葉大學蔡秀錦講座教授擔綱舞台設計。《狄托的仁慈》歌劇演出的消息並獲得中國時報、自由時報..等國內主流媒體顯著報導。

大葉大學捐贈再生辦公桌給大村國中, 嘉惠在地學子



大葉大學捐贈再生辦公桌給大村國中  嘉惠在地學子

    畢業典禮的巧遇,促成了大葉大學捐贈再生辦公桌給大村國中的愛心活動。大葉大學主任秘書侯雪娟日前代表學校出席大村托兒所畢業典禮,巧遇大村國中校長龔育明,龔校長提到,國中班上的木質辦公桌都很老舊,學校很想幫每個班級換新辦公桌,提供師生更舒適的教學環境,但受限於經費一直無法汰換。侯主秘得知後,馬上請同仁整理校內的再生辦公桌,捐贈近四十張桌子給大村國中。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