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和華碩電腦攜手推動「產學共構就業學程」,暑期實習打地基, 厚植學生就業力



大葉大學和華碩電腦攜手推動「產學共構就業學程」
暑期實習打地基  厚植學生就業力

    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和華碩電腦產學結盟,推出「產學共構就業學程」,透過暑期實習、業界講師系列課程,讓學生提早和產業接軌,提升就業競爭力。今年暑假共有14名人資公關系學生到華碩經銷商門市實習,不只是整理店面、招呼客人、包裝商品、寄貨,同學們更以消費者的身份去其他店家,觀摩學習什麼是高品質的服務。

大葉大學工工系王正賢老師雙頭風扇研發技術獲中天新聞特別報導



雙頭扇、內旋扇 創新風扇華麗轉身

中天電視新聞台 102年8月12日綜合報導


你印象中的電風扇是什麼樣子?顛覆你的想像,它可以變成雙頭扇,還可以360度旋轉,除了吹風,可以當成室內循環機, 電風扇的革命在台灣不斷上演,傳統老風扇如何在現代華麗轉身, 不只在夏天獨領風騷,循環扇一年四季都能吹,帶你來看看,台灣產業趨勢報告,台灣新「凍」力,新一代台灣人創新電風扇的故事。

<新聞來源>:中天電視新聞台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62v137114.html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