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協辦「夢想開啟.勞動升級講座」,歡迎報名參加


大葉大學協辦「夢想開啟.勞動升級講座
   728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主講「帶人帶心領導學」  歡迎報名參加

    大葉大學關心在地產業的發展和人才養成,特別協辦「夢想開啟‧勞動升級講座」。728(週日)下午2點到4點,邀請到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黃麗燕,在彰化縣文化局一樓演講廳,暢談「帶人帶心領導學」。報名網址http://ad.cw.com.tw/event/2013cvtc/0728signup.html,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大葉大學校友服務中心主任楊文慶指出,中區職業訓練中心、中彰投就業服務中心和《Cheers雜誌》,去年攜手推動「中彰投青年講堂」系列活動,深受好評。今年他們繼續推出「夢想開啟‧勞動升級-102年度促進中彰投區勞動力發展系列講座」,共有六場。728在彰化縣文化局演講廳,由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黃麗燕主講「帶人帶心領導學」;811在南投文化局圖書館電影放映廳,由旭陽國際精機中國區銷售總經理林榛楨、天空的院子創辦人何培鈞,主講「個人品牌經營學」;818在台中市國立圖書館國際會議廳,由知名作家吳若權主講「聰明工作充電學」;97在中區職訓中心敬業館,由老爺大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IBM台灣區總經理黃慧珠,主講「搶手人才發光學」;914在中區職訓中心國際會議廳,由國泰航空台灣暨韓國區總經理羅穎怡、達芙妮創辦人陳賢民,主講「零失誤識人學」;928日在逢甲大學,由上銀科技總經理蔡惠卿、逢甲大學副董事長高承恕、勞委會主委潘世偉,主講「超級接班人養成學」。活動精彩可期,相信能為中部產業注入創新能量,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詳情可參見活動網站http://ad.cw.com.tw/event/2013cvtc/class.html

大學博覽會, 大葉大學提供免費落點分析、趣味遊戲拿獎品



大學博覽會  大葉大學提供免費落點分析、趣味遊戲拿獎品

    大學博覽會2021日兩天,在台北、高雄兩地同步舉辦,大葉大學不只是提供學系介紹、免費落點分析,還在現場擺設了趣味遊戲的小攤位,只要成功讓乒乓球彈進杯子裡,就能獲得小獎品,不少準大學新鮮人們都來排隊玩遊戲,緩和大考填志願的焦急心情。

大學博覽會本校攤位排隊盛況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大葉大學在101學年度,率先全國推出「535學生交通車服務專案」,新學年將擴大服務為「525學生交通車服務專案」。校外特約租屋走路5分鐘內有停靠站,每20分鐘就有一班交通接駁車,凡距離學校5公里之內的停靠站學生都可搭乘,大葉大學可說室兼具鄉村的舒適和都市的便捷。

大葉大學提供免費落點分析


    武校長強調,安心助學一直是大葉大學所關心的,學校希望透過獎助學金的實質支援和鼓勵,給予學生肯定,減輕他們的經濟壓力,讓學生能安心求學。因而推出「培養新時代卓越人才入學獎助學金」,大學指考以大葉大學為第一志願的考生,指考成績在前55%到前3%者,可獲獎助學金新台幣12萬元至220萬元不等,並享有在學期間赴姐妹校交換學生機票補助。繁星推薦錄取大葉大學的學生,同樣頒發第一志願獎助學金新台幣8萬元,學測成績如達45級分以上,學雜費比照國立大學收費標準。歡迎大家成為大葉大學的一份子!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