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歐語系卓庭玉6月16日參加台視我是歌手節目演出,表現傑出大獲評審與觀眾支持晉級七強


    大葉大學歐語系卓庭玉同學繼「金牌麥克風」5月5日校園初選過關後,於6月16日由製作單位邀請參加台視「我是歌手」節目演出,卓庭玉當天歌場表現傑出,大獲知名評審王治平讚賞與多位觀眾支持,最後順利過過關成為七強之一,將於6月23日繼續邁向下一關挑戰。

    大葉大學歐語系卓庭玉同學在影片中之演出時段為:

1.  上方影片: 51:27起--下方影片09:52
2.  下方影片39:05---41:00


1singer-20130616 发布人 dm_50b79107a30b1



2singer-20130616 发布人 dm_50b79107a30b1

大葉大學通識課「台灣小說選讀」小說看人生、三行情書傳情意



大葉大學通識課「台灣小說選讀」小說看人生、三行情書傳情意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莊文福助理教授開設的通識課「台灣小說選讀」,一方面透過小說概念介紹、文本閱讀,帶領學生認識台灣小說,另一方面,舉辦辯論、小說接龍、三行情書、歌詞改寫、廣播劇創作等學習活動,引導學生作深層省思。該課程不只榮獲教育部「現代公民課程計畫績優計畫」補助,更獲評為績優課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