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針對TVBS報導大葉大學造藝系好貴畢展事件聲明


大葉大學造藝系好貴畢展 原來如此
師生努力心血付出遭扭曲,學生齊表憤慨

    針對TVBS  5日報導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好貴畢展!繳2萬只展兩天 家長罵翻」新聞事件,報導中引述特定家長質疑展出時間過短和收費有問題。大葉大學6日提出嚴正聲明表示,該校造藝系畢業展出的經費完全是由應屆畢業同學組成的畢籌會全權處理,而且過程完全公開透明,不僅在事前就告知家長經費用途,而且還隨時對同學公佈經費使用明細。大葉造藝系師生對於媒體的偏頗報導都齊表憤慨。

明華園全球百大名校巡演 6日晚間 大葉大學藝術嘉年華 《蓬萊大仙》粉墨登場



明華園全球百大名校巡演
 6日晚間大葉大學《蓬萊大仙》粉墨登場
大葉大學藝術嘉年華  鄉親“藝”起來看戲

    台灣傳統藝術走進校園,鄉親逗陣來看戲!6日晚間七點半,大葉大學和頂新國際集團邀請明華園總團,在大葉大學體育場演出李鐵拐的故事《蓬萊大仙》。近五千位喜愛歌仔戲的全校師生和民眾,共同參與這場藝術饗宴,更有戲迷為了一睹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的風采,特別遠從高雄、台北來彰化參加。此外,員林家商校長劉澤宏也帶領學校歌仔戲團的成員們前來取經。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