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1元也能做公益, 大葉大學企管系募款買蛋糕, 送愛到聖家啟智中心



1元也能做公益,大葉大學企管系募款買蛋糕,
送愛到聖家啟智中心



    母親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系學會,在校內發起小額募款活動,希望能集合大家的愛心,送母親節蛋糕給聖家啟智中心,讓小朋友和家長過一個溫馨的母親節。麵包店老闆娘得知學生的善心,特別以成本價提供蛋糕,學生只需募集少少的錢,就能實現公益願望。10日上午,學生們將50個蛋糕送到聖家啟智中心,幫啟智中心小朋友慶祝母親節。

大葉大學學務處照顧校外賃居同學再出新招,創新開辦賃居博覽會嘉惠學生及房東




大葉大學學務處照顧校外賃居同學再出新招,
創新開辦賃居博覽會嘉惠學生及房東

繼「帶人看屋」服務普獲社會各界好評後,大葉大學照顧校外賃居同學再出新招,該校學務處日前特地別出心裁舉辦了「賃居博覽會」,將學校附近閱讀大葉、文昌學舍、巴頓學邸等優質的出租房屋物件與房東們一齊邀集到校園內擺設介紹攤位,讓校外賃居同學不必勞苦奔波,一次就可以評選多個房屋物件,不僅省時省力,又可以周全照顧到住宿安全,難怪「賃居博覽會」吸引將近千位賃居同學到場,現場也成功幫助數十位同學找到理想的住處。

「建縣290,就業一定贏」 彰化縣政府和大葉大學合辦就業博覽會, 5月11日員林農工登場, 歡迎參加




「建縣290,就業一定贏」彰化縣政府和大葉大學
合辦就業博覽會 511員林農工登場  歡迎參加

    彰化縣政府和大葉大學合辦「建縣290,就業一定贏」就業博覽會,將於511(星期六)上午9點到下午1點,在員林農工舉行。提供職缺數高達2268個,想趁早卡位的求職新鮮人千萬不要錯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