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統一集團副董陳福壽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開講, 暢談統一企業經營理念




統一集團副董陳福壽大葉大學管院開講  暢談統一企業經營理念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24日下午邀請統一集團副董事長陳福壽,以「統一企業的經營理念」為題進行專題演講。陳副董勉勵學生們,未來性比薪水更重要,剛踏進職場時,不要只注意月薪高低,而是要看待在這個環境,未來能擁有多少能量。此外,「時機」很重要,同一件事放在不同的時空裡,可能就有不一樣的評價,決策者必須能看出轉捩點在哪裡,在正確的時間勇敢做出決定,這就是所謂的前瞻性。

大葉大學江春田研發植物電力系統「激活源」在國科會「奈米科技應用創意競賽」奪金牌



大葉大學江春田研發植物電力系統「激活源」
植物工廠自給自足供電
國科會「奈米科技應用創意競賽」奪金

    大葉大學江春田運用奈米材料和液態肥料,形成燃料電池系統,讓植物工廠能透過電力系統自給自足供電,大幅降低生產成本。江春田研發的植物電力系統「激活源」,參加國科會「全國奈米科技應用創意競賽」,更是獲得評審肯定,勇奪大專社會組金牌。獲獎作品將於42756,在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奈米嘉年華特展」展出。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