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澳洲芳療學術講座,證照有助技術移民或海外渡假打工,深受同學青睞




大葉大學澳洲芳療學術講座 證照搶手深受同學青睞
芳療證照是執業保證 不論技術移民或海外渡假打工都吃香



    大葉大學藥保系副教授謝昌衛日前邀請澳洲MSQ「昆士蘭芳療學院」校長Ms. Rhona McKay到大葉大學舉辦一場「澳洲芳療學術講座暨RAFA皇家澳洲芳療師協會國際芳療師授證典禮」。因為目前流行海外渡假打工,只要取得芳療師相關證照,就可以在澳洲輕鬆找到相關工作,工作薪資誘人,是吸引上百位同學前往參加這場芳療座談會,希望對如何取得芳療師資格有進一步了解。

大葉大學同學熱烈響應動物保護社邀請名人歐陽靖蒞校分享生命關懷體驗




大葉大學同學熱烈響應
動物保護社邀請名人歐陽靖蒞校分享生命關懷體驗

歐陽靖同時擁有多種身分---作家、攝影師、模特兒與演員,這次是以抗憂天使的身分前往大葉大學演講

    大葉大學動物保護社在418 邀請歐陽靖蒞校演講,歐陽靖同時擁有多種身分---作家、攝影師、模特兒與演員,這次是以抗憂天使的身分前往大葉大學演講。她在過去曾陷入暴食又厭食的惡性循環,遭受憂鬱症的糾纏 但在母親的親情招喚下,終於領悟到生命可貴,美麗的雙十年華,有了新的亮麗色彩。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