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培訓自行車暨車輛零組件產業中高階人才就業率達7成7,開創產學合作新成功典範




大葉大學自行車暨車輛零組件產業中高階人才培訓就業率達77
品牌全球化 聚焦在彰化、培訓在大葉 課程多元學員就業搶手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委由大葉大學建構「自行車暨車輛零組件產業人才培訓據點」,今年進入第二年,去年結訓學員186人就業率達七成七,媒合人才在地就業成績相當亮眼。16日上午大葉大學舉辦期初座談會,產官學界代表齊聚一堂,交流產業經驗。培訓課程費用由行政院勞委會職業訓練局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全額補助,歡迎有興趣民眾踴躍報名。


新聞轉載--大葉大學運管系李城忠博士善心幫助紐西蘭馬大姐緩解退化性關節炎之苦


大葉大學運動事業管理學系李城忠博士於100年元月份帶領管理學院碩士學分班校及碩士­班同學等一行40餘人,在寒風凜凜之際,跨越大肚溪前往台中市豐原區私立健安老人養護­中心當服務志工,為老人們按摩、修剪指甲,陪老人們散步、話家長的事蹟經由學生po­Youtube網後,意想不到的在二年後,一位遠在紐西蘭飽受退化性關節炎之苦的馬大­姐(60歲),因此與李城忠博士結緣,也再次看到博士的廣植福田、廣結善緣的善心義­行。
馬大姐表示,兒子在Youtube網看到這篇報導並告知她,就主動mail連繫李老師­自己的身體狀況,老師表示可以教她氣功拳法及緩解的處理。但是到台灣僅有710­的時間可以學嗎?老師鼓勵她說可以的、盡量吧;既然老師如此有誠意教導她,也就開­心的踏上台灣的學習之旅。從機場出來看到老師為她接機的當下,差點流下感動的眼淚,­心想怎麼會對自己這麼的好,還開車送她到飯店並處理其他等事務,讓她能夠安心的學習及­練習,心裡真的驚訝與感動。在練習的這段期間,老師的姐姐每天都送食物來給她補充體­力,台灣人實在太熱情了。

【活動預告】大葉大學歐語系2013 第六屆法語戲劇畢業公演《這不是鐘樓怪人》



大葉大學歐語系即將在5/2 星期四 晚上19點, 在活動中心M109舉辦
---《這不是鐘樓怪人》2013 歐語系第六屆法語戲劇畢業公演。
當天入場者 ,即可享有限量紀念書籤以及免費小茶點!

4/15起, 每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 開放免費索票!!!!!!!! 地點---歐語系系辦

歡迎大家揪團來取票 呼朋引伴來看戲喔!!!!!!!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