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應用型人才培養先進經驗獲福建三明學院高度推崇




大葉大學應用型人才培養先進經驗獲福建三明學院高度推崇
該校誠摯感謝大葉老師對於大陸交流學生真心關愛之情

耕耘經年的兩岸教育交流近來已逐漸開花結果!大葉大學視傳系昌銘副教授月前到福建三明學院參加他所指導的2011年赴台交流生張婷利同學之畢業作品展,獲得該校高規格接待。領導三明學院教務的馬國防書記除了誠摯感謝陳昌銘對於該校交流生的真心關愛外,更高度推崇大葉大學在應用型人才培養方面的先進經驗,該校近期內將委派相關人員赴台深入考察學習,希望兩校進一步加深聯繫和交流,共同促進兩校的發展。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業生作品入圍2013動畫界奧斯卡「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返校分享創作經驗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業生作品入圍
2013動畫界奧斯卡「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返校分享創作經驗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畢業生羅鈺樺、林靖凡、陳芝妤、李佳容的畢業作品「鹿角女孩」(The Girl With Antlers),繼今年1月獲頒「2012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數位動畫類金獎後,再傳佳音,入圍2013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Festival International du Film d'Animation d'Annecy)。視傳系特別邀請四位學姊回娘家,和學弟妹分享創作經驗。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