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世界水資源日系列活動宣導珍惜水資源,學生上書馬總統, 呼籲重視水問題




世界水資源日  大葉大學系列活動宣導珍惜水資源
學生同時上書馬總統  呼籲重視水問題



    3月22是世界水資源日,大葉大學環境工程學系特別發起「大葉水資源日」,透過上街宣導、人體排字、跑水接力、製作祈娃娃、上書馬總統等活動,呼籲大家珍惜水資源,保護地球。

各大媒體熱烈報導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位學程師生聯手研發「台灣果香泡菜」,愛心力挺高麗菜菜農


<編按>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昨(21)日為學校新成立的餐旅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師生召開記者會,由該學程吳淑姿主任、溫奕鋐老師帶領學生示範如何製作「台灣果香泡菜」,讓高麗菜從十元變身成價值數百元的美味小點,提升農產品的經濟價值,藉此力挺近來深受菜價低迷之苦的高麗菜農。此一極具公益意義的高度創意之舉,獲得國內各大媒體以熱烈報導肯定。大葉人新聞網謹將相關報導列示於下與各位讀者分享:



<TVBS新聞影音轉載>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miffy011820130321174042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