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年代新聞影音報導轉載---加贈創業基金,大葉大學優厚獎學金搶優秀學生





學測成績出爐,各大學摩拳擦掌搶優秀學生。私立大學更是不惜花大錢,祭出高額獎學金,­像是彰化的大葉大學創下最高獎金紀錄,四年獎學金加上創業基金高達320萬。另外,北­部、中部的私立大校也都有好康,像是大同和銘傳,祭出四年上百萬獎學金。(新聞來源:http://eranews.eracom.com.tw/files/news/xml/era/n9850.xml )

大葉大學英美系學生寒假到日月潭大淶閣飯店實習和遊客一起過年




大葉大學英美系學生寒假到日月潭大淶閣飯店實習
  和遊客一起過年

    大葉大學英美語文學系今年寒假有八名學生到日月潭大淶閣飯店實習,學生們都表示,今年的農曆年很特別,他們沒有在家裡圍爐,而是在飯店和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一起度過九天年假。

大葉大學傑出校友專訪---集藝術家浪漫情懷與創業家積極性格於一身的詹秀葳校友




為孩子的笑容而努力,為自己的理想而堅持
創業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成功是為了全體員工努力

--- 藝術家浪漫情懷與創業家積極性格於一身的詹秀葳校友


2012年11月中旬的一個週日上午,初冬陽光和煦地照在台中市廣達8.8公頃的文心森林公園,就在公園旁的一棟大樓下,兩長排恭賀開幕的盆花與紅地毯鋪設成的迎賓大道上,一襲米色連身洋裝襯托出文靜雅緻氣質的Otto2藝術美學會館執行長詹秀葳校友,滿臉笑意地站在門口迎接著眾多賀禮賓客的到來。旁邊的舞台上,五顏六色的綵帶烘托著藍色小象外觀的圖板,舞台旁則是四人小組的弦樂團演奏著優雅的音樂。在隨後的表演節目中,美學會館的年輕男女同仁又立即活力奔放地躍上舞台盡情舞蹈,整個開幕剪綵儀式縈繞著輕鬆、熱情又典雅的多元氛圍,這就是詹秀葳校友「藝術家浪漫情懷與創業家積極性格同時並呈,讓人印象深刻而又為之傾倒的魅力所在。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