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2013年氣勢非凡,師生聯手推進Webometrics 世網大世界排名74名,在21,000所高等學府中攀升至全球前7%領先席位!




大葉大學2013年氣勢非凡,師生聯手推進世界排名74
21,000所高等學府中攀升至全球7%領先席位!

大葉大學近年來辦學績效展現非凡氣勢!該校甫於日前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劃核定102-103年補助經費高達新台幣一億元,而在今日最新揭曉的2013年西班牙Webometrics 世界大學網路排名(Webometrics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結果中,大葉大學的全球排名又大幅躍升74名,此成績也讓該校在超過21,000所參與評比的國際高等學府中,領先地位由去年的「全球前8%」一舉向前跨進至「全球前7%」的新高峰!

垃圾變黃金!大葉大學造藝系學生用廢棄紙箱打造校園景觀雕塑




垃圾變黃金  大葉大學造藝系學生用廢棄紙箱打造校園景觀雕塑
向英國當代雕塑大師東尼‧克雷格致敬

    位於台中市區的國立美術館,目前正為以垃圾為材質創作聞名的英國當代雕塑大師東尼‧克雷格(Tony Cragg)舉辦個展。位於彰化的大葉大學,也有一群學生和藝術家東尼一樣,利用廢棄物當素材,讓原本只能資源回收的紙箱變身為三公尺高的藝術品,成為校園的新景觀。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