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傳愛到部落, 大葉大學轉贈寢具用品給信義鄉羅娜天主堂




傳愛到部落  大葉大學轉贈寢具用品給信義鄉羅娜天主堂

    大葉大學不只是鼓勵學生從服務中學習,校內教職員同仁也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今年寒假,總務處特別將住宿生搬離宿舍留下的床墊等寢具整理、洗淨,轉贈給信義鄉羅娜天主堂,供部落村民使用。

SPARK ! 大葉大學競技啦啦隊的故事




成軍過程
2004 年,位在彰化縣大村鄉的大葉大學休閒管理學系裡面有一群喜歡啦啦隊的同學,一開始成立了KING &QUEEN 啦啦舞,當時,因為沒有人對競技啦啦有太多的認識,所以很多的表演都以啦啦舞為主。這群同學們經歷過沒有啦啦服、沒有多餘的經費的時期,所有的設備都需要自己掏腰包,才能夠維持社團運作。直到向學校課外活動組成立社團之後,請了教練來專門指導,正式從啦啦舞社團變成SPARK 競技啦啦隊。SPARK 意指火花,他們希望這個團體可以用星星之火燎原,帶給大家熱情與活力。------(全文請詳閱下列電子書)(撰稿:許立宏  大葉大學運動管理學系副教授)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