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以師徒制培養專業人才再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肯定,102-103年補助經費高達新台幣一億元




大葉大學以師徒制培養專業人才  再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肯定
102-103年補助經費高達新台幣一億元

    教育部日前公布第三期「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名單,以「師徒制」聞名的大葉大學,透過精進教師教學、強化課程設計、提高學生學習成效、打造優質學習環境四面向的深耕,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獲得教育部和評審委員一致肯定,核定102-103年補助經費新台幣一億元(每年度5000萬元)。

大葉大學校長主任班31位學員金榜題名,成效卓著,各界嚮往




大葉大學校長主任班31位學員金榜題名,成效卓著,各界嚮往

大葉大學師資培育中心開辦校長主任班成效卓著,從去年累計至今,已有31位學員金榜題名!

海外留學學費住宿費全免!大葉大學英美語系送學生到馬來西亞排名第一的馬來亞大學體驗跨國文化




大葉大學英美系與三所國際知名大學簽訂學術交流
兩名學生將到馬來亞大學當交換學生

    大葉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繼去年有五名學生到馬來西亞國內排名第一的國立大學----馬來亞大學當交換學生,十餘名學生到加州大學長堤分校參加暑期學分班後,新學期又有兩名學生獲選為交換學生,將到馬來亞大學留學一學期。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