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動畫創作二度為國爭光,35國好手激烈競逐中,"鹿角女孩"勇奪2012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數位動畫類金獎



【大葉人新聞網報導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畢業動畫創作二度為國爭光,偶動畫「紅球」榮獲「2011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數位動畫類金獎,又有學妹再接再厲,以 動畫創作"鹿角女孩"擊敗35國好手,勇奪2012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數位動畫類金獎,為大葉大學視傳系開創優良榮譽傳統。




林靖凡、羅鈺樺、陳芝妤、李佳容製作的動畫「鹿角女孩」,刻畫父女親情的矛盾和糾葛。




    "鹿角女孩"勇奪2012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數位動畫類金獎之相關媒體報導轉載如下:



教育廣播電台】大葉大學"鹿角女孩"動畫設計獲金獎

教育部主辦的第五屆「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台灣學生表現依舊亮眼,在各類組競賽中,囊括233銅及佳作數名等佳績,其中,大葉大學視覺傳達系2012年畢業的學生羅鈺樺、李佳容、林靖凡、陳芝妤共同創作的「鹿角女孩」,奪下數位動畫類金獎。令人感動的是,她們創作的緣起是希望能讓大家思考親子隔閡的問題。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