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開創產學雙贏,和14家廠商簽訂醫療器材企業夥伴聯盟暨產學合作




大葉大學和14家廠商簽訂醫療器材企業夥伴聯盟暨產學合作
產學攜手培育醫療器材專業人才  開創產學雙贏

    
    有鑑於社會人口老化,對於先進醫療器材的需求日益增加,大葉大學將在民國102年開設全國首創的「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士學位學程」,為產業培育專業人才。此學程尚未招生就受到產業界的關注與迴響,14家廠商和大葉大學簽訂醫療器材企業夥伴聯盟與產學合作意向書,與會廠商除了肯定大葉大學的辦學成果和研發能量,更表示歡迎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士學位學程學生畢業後到他們公司上班。

兩岸媒體搶先報導熱度破表!---大葉大學造藝系法國學生江龍201314經典異國溫馨浪漫情緣故事大發酵

<大葉人新聞網報導>本校於2013年1月4日(上週五)舉辦之「大葉大學法國學生江龍201314用毛筆對太太表愛意愛你一生一世」記者會,獲總計16家各式媒體熱烈報導,甚至連對岸大陸的「中國新聞網」也以顯著篇幅刊出,讓這段發生在大葉大學校園的經典異國溫馨浪漫情緣故事廣為傳頌。以下為16家各式媒體熱烈報導之圖文摘要與閱覽連結:



<記者會新聞閱覽連結>「大葉大學法國學生江龍201314用毛筆對太太表愛意愛你一生一世」




大葉大學校園活動快報----原聲原社學期成果發表會




***********原聲原社學期成果發表會***********


今天下午六點準時開啟 ♥ 外語餐廳小廣場 ♥

歡迎大家過來一同玩樂唷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