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機動車研究社陳建維2012蟬連亞洲盃機車道路賽冠軍




大葉大學機動車研究社陳建維  2012蟬連亞洲盃機車道路賽冠軍

2012年亞洲盃機車道路賽」日前在桃園龍潭登場,台灣、日本、韓國、泰國、印度、香港等國好手齊聚一堂,角逐冠軍寶座。就讀大葉大學的陳建維,繼2011年亞洲盃奪冠後,此次比賽再度脫穎而出,榮獲「2012年亞洲盃機車道路賽-台灣站」冠軍,成功完成二連霸。

大葉大學開辦校長主任班大放光采,15位學員高中各級學校校長及主任,囊括四位榜首



大葉大學開辦校長主任班大放光采
15位學員高中各級學校校長及主任,囊括四位榜首

大葉大學教育專業發展研究所去年起為幫助有志於擔任中小學校長及主任之現職教師圓夢,開設了「大葉大學校長主任培訓班」,由於授課教授陣容堅強、課程內容紮實,並兼顧中小學校長主任甄試實務,因此一開班即大為轟動,班班爆滿,並有欲罷不能之勢。去(2012)年十二月至今並已有15位學員高中各級學校校長及主任,並包括四位榜首。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