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視傳系「視代革命」化妝舞會,全場熱力無限師生同歡


大葉大學視傳系「視代革命」化妝舞會
全場熱力無限師生同歡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日前舉辦「視代革命」化妝舞會,學生發揮無限的創意與想像力,不僅造型吸睛,舞技更是令人驚豔。系上老師也粉墨登場,和學生一同歡樂。


活動當天,由一群大三同學表演技巧精湛的杯子舞,搭配節奏輕快的歌曲為晚會揭開序幕。緊接著視傳系老師帶來生動活潑的表演,展現老師有別於課堂的一面。學生組成的表演團隊也依序登場,在台上大顯身手,為舞會掀起一波波的高潮。

大葉大學視傳系同學在「視代革命」化妝舞會精心設計特殊視覺效果

擔任視傳系系學會會長的鍾宜珊表示,今年的化妝舞會以「視代革命」為主題,闡述這個人民崛起的時代,當各種體制殞落,英雄及反派的價值交由你去定論,甚至成為眾人心目中的反派或政府組織公認的英雄。你們的視代,由你們來革命!

系主任何珮琪表示,化妝舞會是每年上學期,學生最期待的活動,也是大家課業忙碌之餘的最佳調劑。系學會從一開學就投入活動策畫,不管是舞台設計、場景營造或是服裝造型,都出自學生之手,大家都因為化妝舞會凝聚向心力,並體會到團結合作的豐碩成果。此外,化裝舞會經由大四學長姐交棒給大三學生主辦活動,代表著世代交替與永續傳承的精神。

大葉大學視傳系「視代革命」化妝舞會特別邀請原聲原社現場演出


校長武東星到場參與盛會並誇讚,化妝舞會是視傳系最具特色的活動,也是延續17年的傳統,在每年的12月舉辦。透過化妝舞會的舉辦,學生從邀請卡的設計、化妝、服裝造型、道具製作、並將故事劇情融入舞蹈,進而發展出視覺傳達設計的多元面向。



化妝舞會的總召李君葳表示,演出的同學們經過精心準備、反覆練習,呈現出高水準的演出,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這次活動特邀請原聲原生社團用動人的演唱為大家帶來風格獨具的歌曲。此外,這次的抽獎禮物相當的豐富,特別感謝贊助的廠商店家。而化妝舞會也在彩帶飛舞的歡呼聲中落幕,但同學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盛況了。
(文圖來源: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