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週募發票送愛創世基金會,設計黃色小鴨氣球祝學校生日快樂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週
募發票送愛創世基金會  黃色小鴨氣球祝學校生日快樂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即日起舉辦一系列「魔術氣球週」活動,除了推出「氣球傳情」,幫學校師生互相傳遞祝福,社團攤位也擺設了發票捐贈箱,要把募集到的愛心發票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大村分站。此外,適逢大葉大學校慶前夕,社員們合力用氣球做出一個戴著蛋糕帽的黃色小鴨,祝福學校24週年生日快樂。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在校內推出一系列「魔術氣球週」活動

    魔術氣球社成員,就讀環境工程學系二年級的張立甫表示,為期一週的「魔術氣球週」活動,一方面以互動魔術、小遊戲和氣球傳情來促進全校互動,另一方面結合公益慈善,只要捐出5張發票就可以折抵5塊錢,募得的發票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大村分站,幫助植物人、老人和街友。雖然受到發票電子化的影響,紙本發票數量變少,還是有很多人大方地捐出身上的發票,讓他們覺得很溫馨。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要把募集到的愛心發票捐給創世基金會大村分站

    歐洲語文學系大一生陳怡宇指出,「氣球傳情」活動由魔術氣球社扮演傳情小天使,將寄件人精心挑選的造型氣球送給收件人。因應黃色小鴨熱潮,今年特別推出黃色小鴨款氣球,希望象徵愛與和平的黃色小鴨,可以溫暖全校師生的心。值得一提的是,社員們也製作了一隻頭上戴著蛋糕帽的大型黃色小鴨,放在管理學院中庭的大悅池,祝福大葉大學24週年校慶生日快樂、校運昌隆。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製作黃色小鴨祝學校生日快樂


    魔術氣球社社長,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三年級的楊傑崴補充說,除了氣球傳情、愛心發票募集、黃色小鴨為校慶暖身等活動,1222星期天下午2點,魔術氣球社將在學校的M205會議廳,和彰師大魔術社共同舉辦「魔幻雪橇慈善魔術大會」,開放小朋友免費入場觀賞,也歡迎家長陪同小孩一起來,體驗充滿魔幻驚奇與溫馨的魔術表演。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