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大榮生技與 大葉大學 合力開發生技產品 行銷海外市場



大榮生技與大葉大學合力開發生技產品  行銷海外市場
印尼長春寶參訪產品研發源頭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豐厚的研發能量,協助國內知名保健食品廠大榮生技開發許多生技產品,優質的產品不只深受國內民眾喜愛,更行銷到海外市場1024,印尼經銷商長春寶特別率團來台參訪產品研發源頭大葉大學,了解產品研發過程與研究環境。

  
    長春寶集團總裁James Lovel Sirait表示,謝謝大葉大學和大榮生技研發這麼多優質的產品,解決現代人的健康問題。此次前來台灣參訪,看到大葉大學和大榮生技都擁有先進的研發設備、充足的研究人才,讓他對產品更有信心。

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院長徐泰浩致贈紀念品給印尼長春寶集團貴賓

    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院長徐泰浩指出,大葉大學和大榮生技已產學合作10年,大榮生技一直將大葉大學視為重要的研發中心,透過產學合作和人才培訓,提高產品競爭力。很高興看到大葉師生和大榮生技合作開發的產品受到海外市場肯定,歡迎印尼貴賓來訪,希望透過長春寶的行銷通路,可以把健康帶給更多人。

    此次遠從印尼來訪的貴賓,包括:集團總裁James Lovel Sirait、集團系統高級顧問Dodik Askaryanto、中風復健醫院院長Budi susanto、警察專科內科醫生Rani wahyu、綜合科醫生Akhmad Fauzi等。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