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炎洲集團提供每人兩年25萬元高額獎助學金,與大葉大學合作培養塑化產業人才



大葉大學與炎洲集團簽訂產學合作計畫
炎洲集團提供高額獎助學金  培養塑化產業人才



    台灣塑化產品業龍頭炎洲集團為延攬優秀學生投入塑化產業,與大葉大學簽訂產學合作計畫。炎洲集團將提供10名高額獎助學金給大葉大學大三、大四或研究所的優秀學生,獲獎助學金的學生不僅寒暑假可到炎洲集團實習,畢業後更保障就業。


炎洲集團與大葉大學簽訂產學合作計畫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很榮幸可以和國內膠帶製造領域龍頭炎洲集團簽約,炎洲集團是目前台灣膠帶業唯一一家完成上中下游垂直整合的公司,全球產能和美商3M幾乎是不相上下。學生到炎洲集團這樣具規模的公司實習,一定可以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經驗,讓自己畢業後與職場無縫接軌。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致歡迎詞

    炎洲集團執行長謝強指出,畢業即失業是很多青年學子擔憂的問題,炎洲集團為鼓勵學子、培養學生成為產業未來人才,特別提供10個名額的「炎洲集團獎助學金」,延攬大葉大學大三、大四或研究所的優秀學生為公司儲備人才,大三、碩一學生兩年獎助25萬元,大四、碩二學生一年獎助15萬元。領取獎助學金的學生除了能到炎洲集團實習,畢業後公司也將直接錄用。大葉大學一直深耕產學,擁有豐厚的研發能量,未來也歡迎大葉的老師到炎洲集團擔任員工教育訓練的講師,或是共同研發新產品、新技術。

大葉大學和炎洲集團簽訂產學合作(前排左二炎洲集團執行長謝強,前排右二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

    大葉大學學務長羅世輝說,近三年來大葉大學的學生數已從9千多人成長到11千多人,學校不只是培養學生的專業能力和品格,更希望學生能夠「唸大葉  好就業  就好業」,因此學校積極和產業進行產學合作,讓學生在學期間就有機會接觸產業、了解產業,充實自己的就業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