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和合宥資訊合作設立中國式管理研究中心,提供學生海外參訪及實習機會




大葉大學和合宥資訊簽訂產學合作,設立中國式管理研究中心

    大葉大學與合宥資訊有限公司日前簽訂產學合作協議書,合宥資訊除了分期捐贈大葉大學六十萬元,作為「中國式管理研究中心」研究經費,也將提供學生海外參訪及實習機會。


大葉大學和合宥資訊簽訂產學合作協議書(前排右三武東星校長,前排左三曾仕強講座教授,
前排左二合宥資訊總彭煇龍經理,前排右二謝龍發副校長,前排右一蕭景楷院長)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指出,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聘請被譽為「中國式管理之父」的曾仕強教授擔任講座教授,合宥資訊有限公司總經理彭煇龍得知此事後,積極和大葉大學洽談合作,希望能幫助大葉設立「中國式管理研究中心」,帶動產學創新。感謝合宥資訊協助學校成立「中國式管理研究中心」,相信合宥資訊的產業經驗,再加上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的研發能量,一定能開創產學合作雙贏的局面。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聘請被譽為「中國式管理之父」的曾仕強(左)擔任講座教授,
曾仕強捐贈兩百本書籍給學校(右為校長武東星,中為副校長謝龍發)


    武校長同時表示,專研中國式管理超過三十年的曾仕強教授,對中國傳統文化和中西管理學具有獨到的見解,同時享有「中國式管理之父」的美譽。很榮幸能邀請曾仕強大師擔任講座教授,相信他的真知灼見,不僅能幫助學生開拓視野,也有助於激發學校的研究能量。

曾仕強講座教授(右)向武東星校長(左)介紹他的著作
   
    簽署儀式當天,在合宥資訊有限公司彭煇龍總經理、中國式管理大師曾仕強教授、南開大學曾仕良教授、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謝龍發副校長、管理學院院長蕭景楷等人的見證下,「中國式管理研究中心」揭牌,象徵著雙方合作的開始。擁有「中國式管理大師」美稱的曾仕強教授,更是捐出兩百本哲學、管理相關書籍,協助中國式管理研究中心充實學術資源。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