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傳愛到部落, 大葉大學轉贈寢具用品給信義鄉羅娜天主堂




傳愛到部落  大葉大學轉贈寢具用品給信義鄉羅娜天主堂

    大葉大學不只是鼓勵學生從服務中學習,校內教職員同仁也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今年寒假,總務處特別將住宿生搬離宿舍留下的床墊等寢具整理、洗淨,轉贈給信義鄉羅娜天主堂,供部落村民使用。


    大葉大學總務長侯雪娟指出,學生搬離宿舍時,有些人會因為行李過重,或是家中用不到該物品等因素,把寢具、家具留在宿舍。同仁在整理宿舍時看到這些用品還有八成新,認為丟掉很可惜,因此興起捐贈給弱勢族群的念頭。一開始想就近捐給孤兒院,後來想到山上的部落可能更需要,於是主動和信義鄉羅娜天主堂聯絡。邱來順神父得知後,表示非常感謝且樂意接收,促成了此次捐贈活動,學校總計捐出床墊13張、棉被5件、枕頭9個。

大葉大學將住宿生搬離宿舍留下的床墊等寢具整理、洗淨,轉贈給部落

    羅娜天主堂邱來順神父表示,山上的小朋友因為要到山下去念書,不少人都得住宿在山下,正好有寢具方面的需求。感謝大葉大學的愛心,學校捐贈的床墊、棉被、枕頭就像及時雨,適時幫助了部落的村民,讓家長不必擔心即將離家去念書的小孩沒有寢具可以用。

大葉大學轉贈寢具用品給信義鄉羅娜天主堂(左為總務處環境管理組汪漢英組長)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