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越南孫德勝大學友好訪問大葉大學 —大葉國際兩岸交流全記錄




越南孫德勝大學友好訪問大葉大學
大葉國際兩岸交流全記錄 20121208

越南孫德勝大學(Ton Duc Thang University)由校長Dr. Le, Vinh Danh率同其他五位教授於2012128蒞臨本校參訪,兩校早於2010年簽訂學術合作備忘錄,兩校自簽訂合作書後,即保持倆好關係,此次為孫德勝大學第三次參訪本校,大葉大學目前也有五位博士生畢業自孫德勝大學。

大葉大學與馬來西亞南方大學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大葉國際兩岸交流全記錄




大葉大學與馬來西亞南方大學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大葉國際兩岸交流全記錄 20121117

本校梁卓中副校長與國際暨兩岸交流處紀華偉組長受邀於20121117參加南方大學學院升格暨校慶典禮,並於典禮中與本校簽署合作備忘錄,希望藉由合作書的簽立促使兩校在未來可以有更多實質上的交流。
(資料來源:大葉大學國際兩岸交流處)


大葉大學參加2012年台灣高等教育展 ,前往印尼巡迴招生—大葉國際兩岸交流全記錄



大葉大學參加2012年台灣高等教育展 各區巡迴招生
大葉國際兩岸交流全記錄 20121021-25

本校由國際交流組紀華偉組長及李晏瑩小姐代表本校於2012102020121025至印尼泗水及雅加達參加「2012年台灣高等教育展」,本次教育展吸引2000多人參觀,當地學生對於本校的科系特色十分有興趣,本校工學院、管理學院、生科學院及設計學院之得獎作品及優秀表現更是吸引許多學生及家長至攤位前做近一步的了解,現場詢問情形相當踴躍。

伊朗姊妹校德黑蘭大學科學園區管理訪問團蒞臨大葉大學參訪—大葉國際兩岸交流全記錄




伊朗姊妹校德黑蘭大學科學園區管理訪問團
蒞臨大葉大學參訪
大葉國際兩岸交流全記錄 20121128


伊朗德黑蘭大學科學園區President- Prof. Hamid Rashedi帶領五位大學及園區高層於20121128蒞臨本校參訪,本校已於2011年與德黑蘭大學簽訂學術合作備忘錄,伍東星校長更於20126隨台伊協會到伊朗參訪,兩校的關係可說相當友好。

大葉人新聞集錦 第十四集--特別推薦大葉視傳系氣質主播--嘉穎



<<本期主播介紹>>

嘉穎   ( MoMo )

大葉大學 視傳系

給大家的話: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為你們綻放到凋零枯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