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圖書館公益活動訊息---幫助經濟弱勢學生,二手教科書免費送





活動說明
目前大學教科書價格不斷地飆漲,上課所需的教科書已經成為學生們的龐大經濟負擔。圖書館特別為了幫助經濟弱勢學生取得教科書,舉辦「二手教科書送愛心」募書活動。經全校師生熱情響應,共募得教科書400多本,歡迎本校符合經濟弱勢資格同學憑學生證至圖書館一樓門廳選書,每人至多可選用2本。

活動對象
本校101學年度教育部弱勢助學補助(家庭年所得低於70萬元)申請中之學生。

活動地點
圖書館一樓門廳。

活動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下午5:00
聯絡人:賴幸祝小姐(分機:1540)、陳佳幸小姐(分機:1533)。

大葉大學全方位推動節能連年獲政府肯定,2012年再獲經濟部頒發節約能源優等獎




大葉大學全方位推動節能  榮獲2012經濟部節約能源優等獎



    致力於推動環境綠化和節能減碳的大葉大學,繼去年獲選為節水楷模後,今年再度獲得經濟部肯定,榮獲2012經濟部節約能源績優獎。111下午在台北舉行的頒獎典禮,接受經濟部表揚。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