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業生動畫作品「輕氣泅」入選兩岸新媒體青年交流週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業生作品「輕氣泅」  
入選兩岸新媒體青年交流週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畢業班學生繼勇奪2012德國紅點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後,近日再傳佳音,蕭憶如、張雅筑、黃譽萱、張幸蓁、闕秋婷共同創作的動畫「輕氣泅」,入選「兩岸新媒體青年交流週」。闕秋婷同學將在1029前往北京,展開為期八天的交流。

大葉大學休閒系「突破休閒設計與管理」課程, 帶領學生突破自我

大葉大學休閒系李俊憲老師帶領學生體驗各式體能活動,從中學習突破自我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李俊憲開設的「突破休閒設計與管理」課程,不只是敎學生如何規劃活動,更帶領學生親自體驗攀岩、騎自行車、泛舟等活動,進而從中學習突破自我。24日上午,李俊憲老師帶著學生從管理學院廣場出發,騎自行車繞行校園,為即將展開的挑戰自我學習之旅暖身。

義大利都靈理工大學教授卡臘貝利參訪大葉大學,為兩校合作加溫




義大利都靈理工大學教授卡臘貝利參訪大葉大學,
為兩校合作加溫

    義大利都靈理工大學 (Polytechnic University of Turin)知名教授卡臘貝利(Prof. S. Carabelli)日前參訪大葉大學,討論兩校合作可能,同時和大葉師生針對「機電整合的創新」(Mechatronics for Innovation)此一議題,進行交流與分享。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