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社團新聞---親善大使動員協辦彰化縣101年國慶大會,同學表現優異獲卓伯源縣長合影留念以示嘉許




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動員協辦彰化縣101年國慶大會
同學表現優異獲卓伯源縣長合影留念以示嘉許

大葉大學素以卓越形象著稱的親善大使社團在今年1010日獲彰化縣政府邀請參加彰化縣舉辦之"101年國慶大會暨第二屆鑼鼓喧天鼓號樂隊比賽",擔任典禮禮生,協助大會儀式進行。出席人員除卓伯源縣長與所帶領的縣府團隊外,全彰化縣的高中職校長與高中生亦熱烈參與。

在全程長達3小時的典禮過程中, 大葉大學親善大使社團同學表現優異,展現平日訓練有素的優雅台風與儀態,讓會場司儀於終場頒獎後,特別向與會來賓推介他們的熱情付出與成果。卓伯源縣長更是邀請大使們一起合影留念以示嘉許。

    參加這次活動的親善大使同學在感受這些榮耀後,皆表示要感謝武校長、羅學務長與學校師長對於親善大使們的指導與照顧,才讓他們能夠享有此次的榮耀。(新聞資訊來源:大葉大學學務處)


大葉大學親善大使社團同學表現優異,讓卓伯源縣長(右六)會後特別邀請大使們一起合影留念以示嘉許

2011-2012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 大葉大學工設系學生AIR SOUL等作品勇奪一銀二優選




2011-2012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  大葉大學勇奪一銀二優選

    2011-2012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共有近30所學校、近200隊參賽,9月底揭曉得獎名單,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和碩士班組成的三支隊伍,囊括銀賞獎和兩個優選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