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新聞快報---大葉大學101學年度招生成長20%破紀錄,優渥獎學金獲TVBS新聞電視台26日獨家報導


圖片來源: TVBS網站

TVGBS報導轉載】:


〈獨家〉招生! 大學私校祭出「億元」獎金搶人
記者:張哲偉     彰化-台中     報導


私立學校招生,寄出高額獎金搶人,彰化一所大學每年搬出1億元獎金,提供給優秀學生亞洲大學更是破國內紀錄,只要學生基測成績達7475級分,一個人大學4年,最多就能領走250萬元,重金搶頂尖學生,私立大學毫不手軟。

1億元,白花花的鈔票,這些錢是彰化一所私立大學,一學年要送給用功學生的獎學金預算,大葉大學搬出這1億元大數字,果然今年招生人數比去年多出2成。校長武東星:「我們每年準備了大概1億的所有的獎助學金,也就是說,平均每位學生,都有1萬元。」

獎學金1億元,一個學生最多能領走220萬,大葉大學開出條件,首先基測成績得有滿級分,入學後成績還得保持在全班前20%,這樣每個學期就能領走27.5萬元,算一算,平均1個月就有6多元,比上班族薪水還要多。大學生:「我會好好讀書,應該可以拿到獎學金。」

私立學校招生,祭出高額獎學金來搶人,東海大學學生,基測成績達70級分以上,一個人最多可領到120萬,不過入學後每個學期成績也都要保持在高標這樣11個學期就能領10萬,如果能連續領8個學期,學校再追加40萬給你。(以下原文節略)
修改:2012/9/26 19:23



圖片來源:TVBS網站

圖片來源:TVBS網站

【其他媒體報導轉載】:






青輔會青創校園座談中區唯一場次26日大葉大學登場,青輔會主委陳以真鼓勵青年學子勇於創新突破




青輔會青創校園座談26日大葉大學登場
創業楷模董大斌、吳界欣,返鄉創業青年林宥岑、陳孟甫暢談創新加值



    為協助青年發掘創業、就業能力和潛力,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特別舉辦四場「青創校園座談」,邀請優秀創業楷模分享成功創業經驗。中區唯一場次的「青創校園座談」,26日下午在大葉大學登場,近400人到場聆聽。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副主委林辰璋,與國內第32屆青創楷模小磨坊國際貿易董事長董大斌、佳龍科技工程總經理吳界欣,返鄉創業青年吟詩企業負責人林宥岑、浦田科技負責人陳孟甫暢談創新加值。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