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第一、二宿舍大樓消防安全、電梯等多項新增工程28日獲彰化縣政府審核通過發照,學校完美實踐9月份入學新生住宿保障諾言



大葉大學宿舍新聞快報!
大葉大學第一、二宿舍大樓消防安全、電梯等多項新增工程
28日獲彰化縣政府審核通過發照,
學校完美實踐9月份入學新生住宿保障諾言

  大葉大學眾多住宿資源之ㄧ的大葉大學第一、二宿舍大樓為提昇住宿品質而進行的消防安全、電梯等多項新增工程,今(28)日獲彰化縣政府審查通過後發給使用執照。於今年9月份入學的新生與住校舊生,將可享受更為舒適、便利的住宿環境。

大葉大學第一、二宿舍大樓的消防、電梯等新增工程28日獲彰化縣政府審查通過後發照


 大葉大學指出,該校第一、二宿舍大樓所進行的新增工程,包含消防、無障礙設施、電梯與裝潢修整等多個項目,由於施工進度掌控得當,終於能在9月份新學年度開學前,順利完成工程並通過審查獲發使用執照。

大葉大學第一、二宿舍大樓內設有設備新穎現代化的四肯書院

第一、二宿舍大樓新增工程的完工,不僅使大葉同學的校內住宿環境更加便利、舒適與現代化,也讓校內學生床位的供應資源更形充沛,學校也因此完美實踐8月初所立的「新生住宿保證無問題」諾言,校方表示後續也將繼續為申請宿舍的新生與家長提供最體貼之服務。

環境優雅清靜的大葉大學宿舍園區綠意盎然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