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率全國大學之先, 分與國立俄羅斯南聯邦大學、羅斯托夫運輸州立大學簽訂學術交流暨交換學生協定




大葉大學創台灣先例 分與國立俄羅斯南聯邦大學、羅斯托夫運輸州立大學簽約合作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日前赴俄羅斯參加「台俄雙邊研討會」,在國科會工程處處長李清庭的見證下,64和國立俄羅斯南聯邦大學簽訂學術交流暨交換學生協定,65和羅斯托夫運輸州立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不僅讓大葉大學的國際合作學校再添兩所,大葉大學也和崑山科技大學並列為台灣最先和國立俄羅斯南聯邦大學、羅斯托夫運輸州立大學簽約合作的學校。

大葉大學急救技能挑戰賽 學生比技巧也比創意




大葉大學急救技能挑戰賽  學生比技巧也比創意

    大葉大學日前舉辦「2012急救技能挑戰賽——創意包紮、CPR大競技」,請來彰化縣消防局等專業人士擔任裁判,希望能營造急救情境,並提高學生的急救能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