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圖書館景色優美,已成校友拍婚紗熱門景點



大葉大學圖書館  校友拍婚紗熱門景點

    延續著百年結婚潮,101年仍有許多新人攜手走上紅毯。校園綠色覆蓋率高達70大葉大學,擁有許多特色建築,是中部新人拍婚紗的新選擇,其中,圖書館可說是校友返校拍婚紗的必選景點。


大葉休閒系校友曾冠宇去年特別回母校參加活動,在現場向女友黃家佳求婚,日前也帶著準新娘回大葉大學拍攝婚紗照。

    去年特別回母校參加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回顧展,在現場向女友黃家佳求婚的校友曾冠宇,日前也帶著準新娘回大葉大學拍攝婚紗照。任職於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的準新郎曾冠宇說,他和黃家佳是大學同班同學,兩人在畢業前譜出戀曲,大葉大學對他們兩個人有獨特的意義,因此選擇在母校求婚,並在圖書館等特色景點拍攝婚紗。

校園綠色覆蓋率高達70%的大葉大學,是中部新人拍婚紗的新選擇

畢業於大葉大學休閒系,目前開設早餐店的準新娘黃家佳表示,很高興兩人長達七年的戀情是從大葉大學開始,在大葉大學師生的見證下相約步上紅毯。拍攝婚紗照時,他們很有默契地選擇回母校拍攝,希望能在大葉大學留下更多美麗回憶。


    大葉大學圖書館館長宋秀娟強調,圖書館是落實綠美化的特色建築,外觀就像一本翻開的書,象徵著閱讀的進行。圖書館前方的大草坪,以及周圍的多樣性植物,是學生畢業合照的熱門景點,近期更有許多新人到此取景拍攝婚紗照。圖書館後方的步道,則是放鬆心情、感受芬多精的好去處,歡迎大家造訪大葉大學,欣賞校園的自然生態之美。


※相關新聞閱覽連結:
大葉大學休管系「哇!我們畢業了」回顧展學長姊弟妹一家親,校友現場演出求婚記幸福收場


※ 如未出現畫面,請點擊電腦螢幕上端之"檢視"---再選擇"重新整理"即可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