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生資學院好口碑 , 考生「就是要唸大葉!」



    大葉大學41315日舉辦大學甄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考試,3千多名考生競逐就讀大葉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致力於培育產業優秀人才的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今年深受學生家長肯定,吸引許多家長建議考生報考。

大葉大學4月13至15日舉辦大學甄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考試,在校學生熱情的向考生與家長介紹系上研發成果

    生物產業科技學系主任李世傑指出,目前就讀生科系四年級的蕭辰書,已考取四所國立大學的研究所,分別是高雄師範大學、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新竹教育大學與屏東科技大學。蕭辰書的妹妹正好是今年的高三考生,家長對於大葉大學的教學品質非常肯定,因此強力推薦她報考大葉大學生科系。蕭妹妹在面試時,也充滿自信的說,她不但要和哥哥一樣,在大葉大學生資學院發光發熱,四年後還要超越哥哥的表現,交出更亮眼的成績。

    生物產業科技學系副教授林芳儀說,今年有許多考生因家人推薦前來報考,顯見大葉大學的辦學已獲得多數家長的認同。有一名考生的舅舅在12年前從大葉大學畢業,當被詢問如何選擇大學時,舅舅和他分享求學經驗,他最後以大葉大學生科系為第一志願。另一名考生因為哥哥正在大葉生科系就讀,報考同樣隸屬於大葉生資學院的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希望未來能和哥哥共同學習、互補長短。

大葉大學4月13至15日舉辦大學甄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考試,
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貼心的安排了引導人員,帶領考生前往考場

    生科系二年級的葉爾凌表示,當年考大學時,剛好鄰居在大葉大學就讀,對大葉大學有許多的好印象,因而將大葉大學當成第一志願。他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大葉大學,希望這些未來學生們,也能在大葉大學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

    來自台北的張姓考生,選填了五個志願,都是大葉生資學院的科系。張同學認為,大葉大學是少數擁有歐洲語文學系的私立大學,又有很多生物相關的特色學系,很吸引她。

培育產業優秀人才的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擁有豐富的產學研發成果,
吸引許多考生報考,在學生們也強力推薦考生前往就讀。

    來自北部的江姓考生說,為了就讀更適合自己的大學,他選擇重考一年。由於高中同學推薦大葉生科系,他本身對生物科技也很感興趣,因此前來報考,希望能順利考取。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感謝社會大眾對大葉大學用心辦學的肯定,他強調學校除了設置高額第一志願獎學金,獎勵優秀學生就讀大葉大學之外。為了減輕家長的經濟負擔,今年學校也特別調降第二階段甄試費,各系報名費只要300元或600元,是少數報名費低於千元的學校。此外,經大考中心登錄有案的低收入戶者,還享有報名費全免的優待。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