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彰化縣高中職校長齊聚大葉大學參加100學年度第2學期校務發展座談會



彰化縣高中職暨特教學校100學年度第2學期校務發展座談會
彰化縣高中職校長齊聚大葉大學  交流校務經驗



 大慶商工承辦的「彰化縣高中職暨特教學校100學年度第2學期校務發展座談會」,224在大葉大學舉行,教育部中部辦公室督學林灯松的主持,彰化縣高中職與特教學校校長齊聚一堂,分享校務發展經驗。

    林灯松督學強調,對於即將實施的12年國教,教育部已規畫好配套措施,校長座談會是很好的溝通機會,不只有助於宣傳教育部措施,更是提供各校校長交換意見的平台。此次會議邀請到大慶商工校長謝東閔、二林高中校長陳清發、彰化啟智學校校長陳素雲,針對「校長壓力」、「證照教育」、「辦學經驗」、「友善校園」等專題,分享辦學經驗,以及推動校務的困境與突破,相信與會者都能獲益良多。

大葉大學櫻花逢春盛開,應日系(應用日語系)學生穿和服賞櫻,展現東洋異國風情



教室外的自然課  大葉大學應日系學生穿和服賞櫻花
   
   開學適逢氣溫回升,不只人潮回來了,大葉大學校園裡的櫻花也逐漸綻放,歡迎學生回校上課。櫻花的美景吸引了不少學生拍照留念,應用日語學系學生更是換上和服在校園裡賞櫻花,感受浪漫風情。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