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學生會舉辦漆彈活動 幫助學生紓解期末壓力



大葉大學學生會舉辦漆彈活動  幫助學生紓解期末壓力

    大葉大學學生會日前舉辦「衝出封鎖線」活動,請來教練教參賽學生漆彈,希望透過漆彈遊戲,幫助大家紓解期末考壓力。

大葉大學學生會舉辦漆彈活動,吸引了近200位學生參加

學生會活動部部長阮柏騰表示,想玩漆彈通常要去主題樂園或是漆彈場,此次學生會特別把漆彈教練請到學校,讓學生在學校也可以玩漆彈。希望能帶給學生不一樣的期末體驗,一方面宣洩期末考試的壓力,一方面也透過分組競賽,凝聚隊友間的感情。

大葉大學林耀東教官表示,漆彈遊戲來訓練體能,培養團隊能力與運動精神。

喜歡體育活動的運動事業管理學系大二生謝家立,參加過漆彈遊戲後說,漆彈遊戲非常刺激,雖然他還沒當過兵,但穿迷彩服打漆彈的過程,感覺好像真的在軍中參與射擊一樣。

漆彈的魅力不只讓學生大呼過癮,連教官都加入遊戲的行列,和學生同樂的林耀東教官認為,漆彈遊戲讓他回憶起當兵的點滴。林教官說,近期法令已通過募兵制,讓年輕人在時間應用上有較多選擇,不過未來是否當過兵,都可以藉由漆彈遊戲訓練體能,培養團隊能力與運動精神。

大葉大學學生會特別把漆彈教練請到學校,讓學生在學校也可以玩漆彈。

學生會副會長徐偉杰指出,此次活動吸引了近200名學生參加,大家的反應都很好,希望不僅是活動舉辦成功,大家的期末成績也能順利過關。

大葉大學學生會舉辦「衝出封鎖線」活動,請來教練教參賽學生漆彈,
希望透過漆彈遊戲,幫助大家紓解期末考壓力。

    課外活動組組長鄧婉玲則強調,學生會一直很用心,規畫了許多精采的活動,「衝出封鎖線」是本學期最後一次大活動。很開心這次活動得到高度的評價,希望未來大家也能繼續支持學生會的活動,為自己打造又會讀書又會玩的大學生活。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10日隆重舉辦第六、七屆理監事交接典禮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10日隆重舉辦第六、七屆理監事交接典禮
第六屆蔡啟仲理事長建樹良多,功成身退
第七屆曾健民理事長才德兼具,眾望所歸

大葉校友總會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武東星校長擔任監交人
【活動說明】大葉大學創校迄今已達22年,畢業校友人數也已多達三萬多名,本校校友總會110日於彰化市桂都餐廳隆重舉辦第六、七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約三百多位校友踴躍出席,校內由武東星校長領軍,率同各院系處室多位一級主管齊集會場,歡送興隆會務有成的第六屆蔡啟仲理事長,並祝賀新上任的第七屆曾健民理事長。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第六、七屆理事長交接典禮介紹資料


~母校的祝福~
                             校長 武東星
  欣逢本校校友總會第六、七屆理事長交接暨新任理監事就職典禮,本人謹代表全校教職員以最誠摯的心,獻上最真摯的賀忱,祝賀曾理事長健民先生及新任所有當選理監事就職大典圓滿成功。
  曾理事長健民先生,歷任本校第一屆事經所友會會長、校友總會第五屆常務理事、校友總會第六屆常務理事、中區會長、產業交流副主委,資歷豐厚,當選本屆理事長眾望所歸,倍受肯定。相信校友總會在曾理事長的領導下,必能發揮團隊和協、群策群力,凝聚三萬多名校友力量,創造大葉無限的可能及未來,願彼此共勉之。
  校友總會草創、成長、蛻變到今日的茁壯,感謝歷屆理事長及全體理監事們無私的付出,更感激第六屆蔡理事長啟仲及全體理監事們二年來的辛勞,蔡理事長宏觀的理念,拓展校友總會的力量到各地區,並捐贈母校LED全彩電視牆及大型跑馬燈,提昇宣傳及形象,在此向您們奉獻的精神,致上最高的敬意。
  深信在歷屆理事長領導所奠定的根基之下,新接任曾理事長所帶領的堅強團隊,將為母校、為校友、為社會、為國家肩負更重大的責任!祝福校友總會業務蒸蒸日上、更上層樓、開創新局、邁向另一個高峰!


第六屆蔡啟仲理事長建樹良多,功成身退


~第六屆理事長 蔡啟仲卸任感言~
感謝與祝福



  回顧第六屆校友總會期間,在前職涯中心主任曾耀煌副教授及我們全體理、監事頂力協助下,讓我們校友總會得以順利運作,這兩年間因曾主任積極奔走下讓啟仲與秘書長順利協助成立了南投縣校友會及彰化縣校友會,並三顧毛蘆多次北上邀請經營上市櫃公司有成之學長,回校接受表揚,這些成果應歸功於曾主任,另彰化縣政府舉辦建國百年、彰化百傑選拔,本校校友就有台灣人壽朱炳昱董事長、育達補教事業江達隆總裁、台灣玻璃博物館林肇睢總經理、及本人宏祥會計代書聯合事務所蔡啟仲所長共四位獲選,這在再讓學弟妹們能瞭解我校友在社會上的成就亦屬傑出人士。
  由於近期我們發現大葉母校,在前校長何偉真將學校硬體設施及美化校園已建構完成,而現任武東星校長在教學軟體上,則凝聚了一股強烈的靈氣,結合全體教職員生,已慢慢的發揮出美好的學識成績及教學成果。相信這是我們大葉母校創校22年來最佳的時候,也讓我們校友覺得與有榮焉
  我要感謝我們這屆理監事團隊,能支持啟仲為學校製作一座大型的電視牆及山腳路入口處之大型字幕機,讓學校美化校園更趨完竣。
本屆所執行的工作均依計劃完成,在此啟仲除感謝我們理監事工作團隊,全力配合及認真執行外,亦感謝學校師長的支持,讓我們能全力以赴,雖非完美但已盡力,個人相信未來的曾理事長能繼續為我們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務,讓校友了解我們總會團隊,可經我們而得到有利自己的資訊及機會,相信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今天個人誠心地感謝過去二年中大家的幫忙,「生活因學習而有趣,因分享而豐富」,「生活在服務中充實,人性在參與中彰顯」因此在會務的要求上,啟仲總秉持著完備的前置作業,才有現場完美演出的原則,希望工作人員能作好事前的各項準備,同時把握服務校友及協助學校的宗旨。感謝參與各項活動的所有理監事、幹部及工作人員,每項工作都是集眾人之力而完成,對於大家不辭辛勞的付出,心中只有無限感激。「參與校友總會,本來就是奉獻的工作,不論有多少貢獻,完成之後就要將它忘記,更不應求任何回報。」這是在校友總會服務應有的態度。
  卸任了,心安自在、無限寧靜,這段歲月難能可貴,卻不再重來,只有滿懷感恩。人生又經歷一個任務轉捩站,順利自我鋪個臺階下來,鬆綁與恢復瀟洒的自在身。
  我祝福我們第七屆的理監事及工作團隊,相信「大葉大學校友總會」將會因你們的協助而讓校友與學校更密切合作,也相信第八屆會辦得更美好,更有特色



最後敬祝各位身體健康、事業興隆、家庭美滿、萬事如意。
第六屆理事長 蔡啟仲
2012/01/10
三年前的上任新語
人生可以掌握的旅程是 Enjoy life享福
   任務附加的行程是 Responsibility責任

   三年後的卸任感言
  人生又經歷一個任務轉捩站
     順利自我鋪個臺階下來
        鬆綁與恢復瀟洒的自在身





第七屆理事長 曾健民就任感言~

第七屆曾健民理事長才德兼具,眾望所歸
  大葉大學創校於民國七十九年三月,以「理論與實務並重」及「科技整合」的理念,透過「師徒制」與「產學結合」的作法,培育專業人才。
  學校至今畢業校友已達三萬多人,高階人才均不在少數,在此也期盼能透過校友總會將產業界帶入學校「產學合作、資源共享」,利用學校資源﹝設備、師資、人才、研究等等﹞,讓校友得以與學校合作。
  我們相信學校與校友一起互動,相互依存團結的力量將非常可觀,彼此相輔相成,讓產、官、學結合起來。本人將盡全力帶領校友總會與學校一起共同努力,為大葉校友盡一份力量,校友能以大葉為榮、大葉能以校友為榮。
最後 本人謹代表大葉校友總會  感謝  您今天的撥冗蒞臨指導及鼓舞我們的士氣。再次謝謝您們!

敬祝各位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新上任之曾健民理事長致贈紀念品感謝蔡啟仲理事長對校友會之重大貢獻

大葉大學校友會全體新舊任理監事與武東星校長及來賓合影留念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