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大葉人快報!2012 大葉大學最新製作英語新聞 TEN上檔播出!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參訪彰濱秀傳健康園區 開啟雙方合作契機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參訪彰濱秀傳健康園區  開啟雙方合作契機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與學務長羅世輝、總務長兼主任秘書侯雪娟,日前造訪彰濱秀傳健康園區。除了觀摩秀傳醫院的空間規畫與特色園區,雙方也針對產學合作方向進行討論,希望能結合大葉大學的研發能量,以及秀傳的醫療專業,讓彰化地區的醫療服務再升級。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右四)與學務長羅世輝(右二)、總務長兼主任秘書侯雪娟(右一),參訪彰濱秀傳健康園區,
開啟雙方合作契機。(左五為秀傳副總裁古鳴洲)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指出,秀傳的亞洲微創手術中心,不僅提升了微創外科手術醫療水平,更是亞洲第一座具有完善設備的微創訓練中心。大葉大學設有生資學院與工學院,未來雙方可就生技研發、精密機器進行合作,攜手打造更優質的彰化縣醫療健康服務網絡。

秀傳的亞洲微創手術中心,是亞洲第一座具有完善設備的微創訓練中心,
武東星校長希望大葉大學的研發能量,也能為微創手術盡一分心力。

    秀傳醫院副總裁古鳴洲表示,很高興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帶領學校行政首長來訪,開啟了雙方合作契機。希望將來能結合大葉大學研究人才與秀傳醫護人員的力量,讓彰化在醫療照顧與生技產業領域更上一層樓,造福更多人。

大葉大學武東星率團到彰濱秀傳健康園區觀摩,雙方同時針對產學合作方向進行討論
(左一為秀傳副總裁古鳴洲,左二為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

    參訪當天,在秀傳醫院副總裁古鳴洲、副營運長楊崑德、副營運長李佩淵、高專朱玉珊、健檢經理廖錦惠、健檢副經理江昀蔚等人的陪同下,大葉大學一行人參觀了人文藝術館、醫學博物館、VIP病房、高級健康檢查中心、維納斯醫學美容中心、秀傳亞洲微創手術中心、心理健康研究中心、樂活紓壓中心。

彰濱秀傳園區的就醫空間具備高度藝術色彩,讓大葉大學一行人相當讚賞

    對於秀傳的就醫空間設計,武東星校長相當讚賞,舉凡大廳的鋼琴演奏、電梯天花板的藍天白雲影像、樓梯間的風景壁紙等巧思,都有助於引導患者放鬆。大葉大學也將吸取秀傳醫院的經驗,在建築空間融入更多藝術元素,提供學生更溫馨的求學環境。

秀傳醫院副總裁古鳴洲(右)致贈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左)紀念品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