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氣球傳情」, 協助創世基金會募發票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   學技藝同時做公益
「氣球傳情」讓愛在校園擴散  協助創世基金會募發票
  把溫暖分享給更多人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推出「氣球傳情」活動,不只透過造型氣球幫學校師生互傳祝福,同時幫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希望能把溫暖送給植物人、老人、街友。

    魔術氣球社社長,就讀國際企業管理學系三年級的程文陽指出,「氣球傳情」活動有學生傳給老師、情侶傳給對方,也有兄弟姐妹互相表達關心。寄件人可以選擇氣球顏色和送達的時間、地點,魔術氣球社社員會在客人指定的時間扮成小天使,把傳情氣球送到收件人手上。看到師生收到氣球時既驚訝又高興的表情,讓他們覺得能當大家的傳情小天使,真是一種幸福。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推出「氣球傳情」活動

    程文陽也訂了紫色心型氣球送給女朋友,企業管理學系大三的陳昭安。同樣是魔術氣球社社員的陳昭安從男友手中接過氣球,開心地說沒想到自己除了扮演氣球傳情天使,還收到來自男朋友的氣球祝福,讓她好感動。「氣球傳情」是她和男友的共同記憶,意義非凡,這顆愛心氣球真的是她今年最難忘的禮物。

魔術氣球社社長程文陽(右)送紫色心型氣球給同樣是魔術社社員的女朋友陳昭安(左)

    程文陽同學表示,參與公益一直是魔術氣球社相當重視的一塊,魔術氣球社社員或多或少都參加過公益活動,比如到園遊會幫忙折氣球義賣,或者到護理之家、婦幼中心表演魔術,把歡樂和關心帶給大家。這次的魔術氣球週活動,除了希望大家認識魔術氣球社,更希望可以把愛傳出去,因此企畫了「氣球傳情」活動,同時協助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讓愛不只是在校內蔓延,還能擴散到校外。感謝全校師生的熱情,讓他們的發票箱很快就募滿了。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協助創世基金會募發票

    程文陽回憶說,第一次到護理之家表演時,很擔心長輩們會看不懂,實際演出後,發現台下的人都看得很開心,不只讓他很有成就感,更讓他體會到做公益的快樂。這些正向回饋促使他們希望每一次都可以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公益表演可說是魔術氣球社社員進步的原動力。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舉辦「氣球傳情」,同時幫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希望能把溫暖分享給更多人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