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造藝系學生萬聖節嘉年華鬼屋活動, 鬼妝逼真讓參觀者驚呼連連




大葉大學造藝系學生鬼屋活動  鬼妝逼真  大受好評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學生在今年的萬聖嘉年華活動,一舉囊括最佳嚇人獎一、二名,為了和全校分享這份喜悅,學生們特別選在古馬雅文明預言的1221世界末日前夕,再次畫上鬼妝,在校內舉辦鬼屋活動,逼真的鬼妝讓參觀鬼屋的人驚呼連連。


大葉大學造藝系學生舉辦鬼屋活動 ,學生們逼真的鬼妝令人驚艷

    造藝系主任廖秀玲表示,今年的萬聖嘉年華活動,學生們以創意鬼妝遊行時,吸引了許多路人的目光,大家一邊讚賞他們的造型逼真可怕,一邊又搶著跟他們合照,學生都覺得很有成就感。很高興學生除了以平價的素材,結合課堂所學的繪畫、雕塑等基礎,發展為創意鬼妝外,又進一步發揮創意打造鬼屋。今年是第一屆舉辦鬼屋,希望以後可以成為造藝系的年度傳統活動,讓學生以校園為舞台,展現他們的創造力。

大葉大學造藝系學生為鬼屋活動設計活靈活現的宣傳海報

    造藝系三年級的楊霈說,她原本完全不會化妝,之前為了參加萬聖嘉年華,她上網查資料、看影片學怎麼畫鬼妝,比如假血不能太水,要有點濃稠才逼真,可以添加凡士林、枇杷膏來強化假血的濃稠感。現在她不但會畫不同款式的傷口,還擔任鬼屋活動的化妝師,感覺非常有成就感。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學生各展創意設計鬼妝

    臉頰上畫了大片立體傷口的造藝系大二生陳鼎昇指出,他們把衛生紙揉得皺皺的,同時用白膠在臉上打底,雖然材料很陽春,但效果很好,來參加鬼屋活動的人都很肯定他們的創意,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辦這個活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